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文件 > 正文
 
教务处发[2022]28号关于转发2022年辽宁省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专项任务培育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
2022年10月18日 13:38      浏览:

各相关学院:

现转发《关于公布2022年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专项任务培育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办[2022]243号)(附件),2022年辽宁省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专项任务培育项目共立项40项,我校立项2项(附件)。

请入选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按照申报书承诺的内容开展研究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教育科学研究为教育实践服务的前瞻性、针对性、科学性。研究成果要反映实际、符合规范、注重创新、有所建树。

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项目组成员在立项建设期内不允许变更。学校作为项目依托单位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开展结题验收工作。


附件: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专项任务培育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0月1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