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文件 > 正文
 
教务处发[2017]3号关于对申请延期结题2013年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7年04月28日 09:13    admin  浏览:

大连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发[2017]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对申请延期结题2013年度教学改革

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13年度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务处发[2016]13)文件精神以及《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管理办法》,学校将对申请延期结题的2013年度(附件1)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验收,结题验收采取结题报告会形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延期结题项目由所在学院组织结题报告会,324日前完成,要求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5位委员及相关教师参加。请各单位确定时间、地点并以文字形式在结题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二、结题报告会由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10分钟,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的主要内容、所取得的成果及应用效果等;教学单位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与相关教师研讨。

三、结题报告会后,各单位于331前将结题报告(附件2)一式3份及电子版提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邮箱:ysp888@163.com

学校对本次不能结题的项目按撤项处理,不再安排验收,不再划拨后续建设经费。

附件:

1.申请延期结题的2013年度教学改革项目名单

2.大连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

教 务 处

二○一七年三月二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