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文件 > 正文
 
教务处发[2016]30号关于报送教学单位“十三五”期间本科专业建设规划的通知
2017年04月28日 09:05    admin  浏览:

大连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发[2016]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报送教学单位

“十三五”期间本科专业建设规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连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主要目标“本科专业由内涵、外延并重向内涵建设为主过渡,每年招生的本科专业数控制在50个左右,约20%专业特色鲜明,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要求,以及《辽宁省“十三五”高校人才培养规划》(辽发改社会[2016]859号)文件精神,我们印发了《大连大学“十三五”期间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教务处发[2016]20号),并要求各学院在2015年专业建设研讨工作的基础上,依据上述文件完善本单位专业建设规划。结合“2016年度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评选工作”,机械工程学院、文学院、日本语言文化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部、医学院已完成并报送了本单位《“十三五”期间本科专业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为完成《大连大学“十三五”期间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汇编》,请各单位报送《规划》,并参照附件3相关数据,完成附件1、2。在认真分析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坚持需求导向,突显优势特色,明确建设目标、重点建设内容及保障措施,逐步形成与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市场需求相适应的学科专业体系。

请于2016年12月30日前,将经调研、论证、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审议通过的《规划》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纸质文件一式1份,电子版发送至964876013@qq.com。已经报送《规划》的学院请填写并报送附件1、2。

联系人及电话:李欣则,87403666。

附件:

1.大连大学“十三五”期间本科专业调整计划表

2.大连大学“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本科专业一览表

3.大连大学2014—2016年被预警专业一览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十二月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