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文件 > 正文
 
教务处发[2016]28号关于推荐新一届大连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017年04月28日 08:57    admin  浏览:

大连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发[2016]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推荐新一届

大连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连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附件1),本届委员任期已满。为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学校决定组建2017—2020年大连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教育理念先进,熟悉本科教育教学规律,热心人才培养工作;

2.教学或教学管理经验丰富,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影响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受聘后能积极参加教指委工作;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风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7周岁。

二、工作要求

1.推荐名额

无本科专业或专业总数在3个及以下的单位,可推荐1人;专业总数在3个以上的单位,可推荐2人。

教育部有关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为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不占学院推荐名额。

在同等条件下,建议优先推荐省教指委委员。

2.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组织推荐人选并填写附件2和附件3(包括教育部有关学科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纸质版于12月30日前提交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至ysp888@163.com,联系电话87403666。

请各单位参考《大连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组建新一届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指导本单位教学工作,并将委员名单纸质版及电子版同时报教务处备案。

 

附件:

1.大连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

2.大连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3.大连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汇总表

                    

   教 务 处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七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