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教务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文件 > 正文
 
教务处发[2016]13号关于公布2013年度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7年04月27日 09:45    admin  浏览:

大连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发[2016]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公布2013年度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管理办法》,教务处于2016年5月对2013年度立项的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经过学校和学院召开结题报告会、专家组评审、教改系统审核材料、公示等环节,现将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142项立项项目中120项按期结题、16项申请延期结题、6项终止建设,其中E类(重点建设项目)共23项,由学校组织召开了结题报告会,经专家组评审,20项同意结题;2项延期结题;1项终止建设。G类(自选项目)共119项,由项目所在单位组织召开结题报告会,经学院初审,教务处组织专家复核,100项同意结题;14项延期结题;5项终止建设;。具体结果详见附件。

本次立项延期结题的项目将于2017年3月统一组织结题验收,不能按期结题者,学校将终止项目建设。

学校对本年度教改立项按期结题的项目,按合同规定划拨后续经费。项目终止及延期的本次不划拨经费,并不可申报2016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立项。

 

附件:2013年度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六月十二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