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校文件  
 
 学校文件 
 
  学校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文件 > 正文
 
校发[2022]41号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连大学本科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31日 13:21      浏览:

各学院,各处、室,直(附)属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各级教学名师的示范、辐射作用,激发全校教师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大连大学本科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1.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

2.已获得往届省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或校级本科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再参加遴选。

二、申报条件

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成效显著,教育质量高,在学生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在教育领域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原则上具有15年以上(含15年,统计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15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

2.受聘教授职务;

3.2019.9—2022.7,面向本科学生课堂教学计划学时不少于64学时/年(临床医学类实际授课学时计算可包括临床带教学时数);

4.非现任校级领导;

5.主讲课程至少有1门认定为优秀。

具体条件详见《大连大学2022年本科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附件1)。

三、申报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单位遴选并公示后,向学校择优推荐。编制在科研机构或职能处室(教辅单位)的教师按学科相近原则报送至相关学院;

2.学校对单位推荐的候选人相关信息进行网上公示;

3.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遴选。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材料

1.《大连大学2022年本科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附件2);

2.《大连大学2022年本科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附件3)。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年6月15日前将《汇总表》和《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709019867@qq.com,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于恢复线下教学后报送教务处质量监控科(行政楼A202室),逾期不予受理。

五、有关要求

开展教学名师奖遴选工作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推荐工作,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优秀教师,特别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取得显著效果的优秀教师。


附件:

1.大连大学2022年本科教学名师奖遴选指标体系

2.大连大学2022年本科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汇总表

3.大连大学2022年本科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


大连大学

2022年5月2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