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内学位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调整的公告
2022年07月30日 08:56      浏览:

转发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通知。按照教育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安排,国内学位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职能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调整为我中心负责,查询与认证服务网站将由“学位网”调整到“学信网”。

为确保工作顺利交接和系统平稳迁移,学位网拟定于8月6日起暂停国内学位认证服务,学信网拟于8月15日起开展学位查询与认证服务。请有学位认证需求的单位或个人提前安排,充分预留时间。如有疑问,可咨询学信网客服(010-67410388,kefu@chsi.com.cn)。对此次系统迁移给您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国内学位信息查询与认证的提示(https://www.chsi.com.cn/jyzx/202207/20220729/2207454841.html?NaVTFDV4CDYx=165914248836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