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2022年05月27日 14:31      浏览:

各教学单位:

2022年上半年6月批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进行,现将考试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9:00-11:20。

2.大学英语六级:15:00-17:25。

3.大学日语四级:9:00-11:10

4.大学日语六级:15:00-17:10

5.大学俄语四级:9:00-11:10

6.大学俄语六级:15:00-17:10

二、考场安排与管理

大学外语四级,考场设在博学楼、勤学楼。

大学外语六级,考场设在博学楼、敏学楼、勤学楼。

博学楼考场导引:

四级:博学楼进门左侧:001—020考场;进门右侧:021—053考场。

六级:博学楼进门左侧:001—020考场;进门右侧:021—047考场。

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根据考务文件要求,教务处、保卫处将在6月11日对有考场安排的教学楼进行封闭管理,封楼期间与考试无关人员禁止入内,不得在考场周边大声喧哗,请全校师生积极配合,

三、准考证

6月1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

四、试音安排

我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接收频率为FM75.5 MHz,请各位考生在6月8日(周三)或9日(周四)10:00-14:00携带耳机到所在考场进行试音,如耳机出现故障,请考生尽快更换。

五、考务培训

教务处将安排2次考务培训会,时间分别为6月8日(周三)、6月10日(周五)12:20-13:00进行,地点在博学109。

六、针对考试工作人员和考生的防疫要求

1.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和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5月28日)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 原则上安排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相关工作。

3. 所有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需提前一小时入场并佩戴口罩。考试当天在考场所在教学楼的入口处进行体温监测,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考试。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身份证丢失可携带学生证或带照片一卡通)、健康情况声明书参加考试。

七、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需自带耳机参加考试。

2. 8:00、14:00开始组织考生入场,9:00、15:00后禁止考生入场。

3.考试全程禁止考生提前退场。

4.禁止带任何书本、资料、录音摄影摄像器材以及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答题,需书写的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需填涂的信息点一律用2B铅笔涂黑。


附件:

1.CET考生守则

2.健康情况声明书(学生用)

3.健康情况声明书(监考教师用)


                                                        教务处

                                                2022年5月2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