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大连大学考点疫情防控期间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要求(3月2日更新)
2022年03月02日 13:22      浏览:

根据国家和辽宁省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大连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生需在考试开始前一小时从大连大学东门(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入场并佩戴口罩。

2.考试当天在校门及考场入口处进行体温监测,所有考生体温<37.3℃可入校/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3.证件及材料要求:

(1)在校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参加考试;

(2)校外考生入校时需持以下证件方可入校:

本人“国务院防疫行程卡”绿码

②本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

③报告出具时间48小时核酸检测纸质或电子报告(阴性)

准考证

居民身份证

健康情况声明书

以上证件及材料缺一不可,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411-87403639。


大连大学考点

2022年3月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