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12月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年09月15日 13:51      浏览:

各教学单位:

2021年12月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19日15:00-17:00。

二、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7日上午10:00——9月27日上午10:00期间登录大连大学新教务管理系统报名(逾期一律不受理学生个人报名)。

三、报名费及缴费方式

根据辽宁省物价局、辽宁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招生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复函》(辽价函〔2016〕36号)文件要求,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费25元/人。

本次考试报名费收取采用学校统一划卡扣款方式,请考生在9月27日前将报名费存入考生本人中国银行卡中,经教务处网站对报名考生名单公示后,由财务处统一扣款。因未按时存款或银行卡状态有问题导致扣款失败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四、报名资格

根据省报名文件要求,具体报名资格如下:

2018-2020级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以及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除外)学生自愿报考。

五、报名办法

1.使用学生账号登录大连大学新教务管理系统。

2.登录系统后请选择:报名申请——考级报名——点击“报名”——点击“同意”报名说明——检查本人身份证号是否有误,填写手机号——点击“提交申请”。

3.提交申请后,若要退报请在教务处审核完成之前进行操作。待教务处审核过后即为报名成功,此时若想退报则需联系教务处进行名单删除。

4.如网上报名信息有误,请考生在报名规定时间内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新文科实验楼A220室)修改。

六、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结束后,考试中心将本次报名数据进行汇总并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表,考生按照报名表上的各项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在考生签字处签字(不允许代签),如信息有错误请考生本人在9月30日15:30之前持学生证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新文科实验楼A220室)修改。

2.各学院请于9月30日15:30之前将报名信息确认单交考试中心。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


教务处

2021年9月1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