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年06月23日 11:32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及辽宁省招考办《关于辽宁省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推迟至9月19日考试。另外,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经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6月14日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不再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考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09:00-11:20

2.日语四级考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09:00-11:10

3.俄语四级考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09:00-11:10

4.英语六级考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15:00-17:25

5.日语六级考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15:00-17:10

6.俄语六级考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15:00-17:10

*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时间

2020年9月CET考试报名工作采取考生自主网上报名、自主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3日上午10:30—7月17日上午8:00。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和缴费。考生可于9月1日开始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具体报名流程见附件。

三、报名资格

根据省报名文件要求,报考全国大学外语考试的考生必须为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不接受校外人员报考;2019级大学英语A班学生2019-2020(1)学期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不及格者,以及B班学生不得参加本次报考。具体报名资格如下:

1.大学英语四级

(1)2016-2018级(5年制专业为2015-2018级)修读大学英语的本科生自愿报考。

(2)2019级大学英语A班学生2019-2020(1)学期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成绩在60分(含60分)以上的可以参加本次报考。

(3)在校研究生自愿报考。

2.大学英语六级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自愿报考。

3.小语种四六级考试报名

修读大学日语、俄语的学生,可自愿报考大学日语、俄语四级和六级,但不可兼报。

四、报名费用

CET考试报名费30元/人次。

五、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需要注册CET通行证账号。注册建议使用真实邮箱和手机号,以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账号密码要求:不能小于8位,且必须同时要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_-)3种字符。通行证账号可以在多个考次中使用;可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下辖的同样使用通行证账号的其他考试中使用(如NCRE、MHK等)。

2.系统使用时有疑问可拨打报名网站右上角的客服电话或通过在线客服咨询。

3.CET考试前的所有操作都在报名系统进行,包括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

4.请考生在6月29日之后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学籍信息查询确认、报考资格确认等。如果发现个人信息有问题,例如登录后无照片,无六级报考资格(四级425分以上),请不要确认报名信息,及时联系我校考试中心,联系电话:87403639,邮箱:254322318@qq.com。


                                               教务处

                                              2020年6月2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