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大连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认定结果公示
2020年06月17日 10:08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科学公正地评价教师课堂教学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于2019—2020学年继续开展了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认定工作,本学年所有参与认定的课程由学校层面进行。学校专家组依据《大连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认定原则意见》和《质量认定标准》,分文史经管类、理工类、医学生化类、语言类和术科类五个组进行认定,经过跟踪评议,并结合学生评教结果,共14名教师主讲的课程认定为优秀,30名教师主讲的课程认定为良好,1名教师主讲的课程认定为中等。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至6月23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教务处质量监控科,书面材料应包括提出意见者的单位名称、真实姓名、内容依据、联系方式等,不符合上述规定的书面意见不予受理。教务处对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电话:87403690。 邮箱:dldxjwc@dlu.edu.cn


附件:2019—2020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认定结果一览表


                                               教 务 处

                                              2020年6月1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