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03日 12:47      浏览:

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期末线上教学工作会。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组长和副组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元明处长主持,李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副校长在会上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统筹安排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理解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做好学生的动员及政策解读工作,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核管理的各个环节。二是要贯彻落实学校教学管理文件要求,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根据国家战略和大连市发展建设需求,及时进行专业结构调整和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从根本上提高学生的就业率与留连率。四是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流程,有计划、有目的的做好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工作,保障实践教学质量提升。

会上还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文件内涵进行了讲解,对2022—2023学年课堂教学质量认定工作进行了布置。除常规性工作外,还对本科教学名师评选、微专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线开放课程管理办法》修订、“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

2022年6月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