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线上教学工作会
2022年04月24日 11:07      浏览:

4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期中线上教学工作会。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组长和副组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元明处长主持,李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布了新修订版《大连大学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通报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结果,并对期中教学检查、毕业及学位审核、毕业论文(设计)、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评选和教学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李清副校长在会上强调,要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中心理念,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积极推行公共课教学改革,聚焦“领学计划”和“荣誉课程”,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教务处

2022年4月2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