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前实验教学准备情况检查
2022年02月28日 11:37      浏览:

2月25日,为保证新学期本科实践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对学校本科教学实验室(功能室)进行开学前教学准备情况检查。本次检查包含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文科实验中心、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等教学单位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功能室),各教学单位对实验室检查工作比较重视,其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全程参与。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新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功能室)环境卫生及教学准备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本科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整体良好,实验仪器和设备准备到位,实验室内干净整洁,实验教师已完成对各类仪器设备的提前调试,能够保证实验教学正常开展。同时,对以往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各学院已按照整改方案进行改进。此外,希望各教学单位能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通过“传帮带”,提升新入职实验员的能力和水平。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前实验教学准备情况检查,是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的一项重要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实验教学条件服务于新学期教学运行,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21年2月2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