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思政课
2021年03月15日 10:05      浏览:

3月8日,是本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副校长李玉光,教务长李清走进课堂,分别听取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等课程教学,了解新学期的教学状态、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等情况。

据统计,开学第一天共开课493门次,教学地点分布在7个教学楼。课堂上,校领导们认真听课、专心记录,考察了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书育人、教学效果及学生听课状态、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并在课间与主讲教师进行了交流。各位思政课主讲教师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学内容,将知识讲授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

校领导在新学期第一天听取思政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的一个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营造优良学风、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 务 处

                       2021年3月1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