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简报(第3期 2020年12月30—31日)
2020年12月31日 10:46      浏览:

受疫情影响,按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原计划于2020年12月23日—2021年1月5日安排的线下考试,改为在线上进行,考试日期原则上顺延一周,具体考试时间不变。12月30—31日是本学期期末集中安排考试的第三、第四天,共有6698人次学生参加考试,涉及89门课程,包括仪器分析、电工与电子技术、市场营销学等。根据学院反馈情况,考试均顺利进行。

各教学单位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统筹协调考试工作。主考教师提前登陆雨课堂、超星尔雅等平台进行考试调试,并组织学生开展模拟考试,确保期末考试正常进行。对于多个主讲教师统考一套试卷的情况,要严格学生登录各平台的时间,确保试题不泄露;对于因不可抗因素不能如期参加考试的同学,学校已开放办理缓考手续,努力减少疫情对期末考试工作的影响。


                              教务处

                             2020年12月31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