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工作准备就绪 良好状态迎接疫后教学
2020年08月31日 09:34      浏览:

为做好疫情后的实验教学工作,2020年8月28日上午教务处赵宏伟副处长和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工作人员对我校部分教学实验室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教学实验室(功能室)所属各房间实验设备的运行状况、实验材料的准备工作以及环境卫生等。

经过检查发现,我校教学单位对本次准备工作比较重视,实验室老师克服了疫情和暴雨带来的困难,实验室环境卫生良好,仪器摆放整齐,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充分。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实验室卫生情况良好;实验中心在做好卫生工作的基础上,还对实验设备及实验房间全部进行了消毒处理。上述措施很好地保障了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检查过程中,赵宏伟副处长对各教学单位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现场对部分教学单位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决意见,同时建议本学期实验教学任务重的学院院长做好相关协调、管理工作。

教 务 处

2020年8月29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