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做好实验室安全防范措施 确保实验教学安全
2019年11月19日 14:39      浏览: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实验室突发安全事件,建立健全应急机制,确保师生在实验中受到意外伤害而得到急时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害,学校逐步为相关本科教学实验室配置急救药箱。

近日,首批急救药箱已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医学院的教学实验室所在楼层安装完毕,急救药箱内的物品由教学单位根据本专业实验的特点进行配置,主要包括:碘伏消毒液、医用酒精棉片、双氧水、医用弹性绷带、止血海绵、急救毯、医用敷贴等,学院设专人负责,定期对物品进行检查和更新,确保箱内物品安全使用。

下一阶段,学校将有计划地为相关本科教学实验室装配所需的急救药箱并进行定期检查,保证实验教学安全。

                               

                                                   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9年11月19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