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以评促建——学校走访部分实践教育基地
2019年11月01日 14:37      浏览:

为提高实践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实践教育基地的交流与合作,结合本次护理学、口腔医学专业评估工作,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苑迅主任、医学部梁文波主任、教务处赵宏伟副处长及教务处、医学部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于10月31日对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大连市友谊医院、大连市口腔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7医院、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大连市中山区桂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护理学院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规划了专家组的走访路线。每到一个单位,工作组都与有关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实习学生进行座谈、访谈,并对各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进行了考察。


在座谈过程中,梁文波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专业评估的相关情况和专家组工作的内容。赵宏伟副处长强调了相关教学文件的整理以及文件的规范性等。实践教育基地的负责人在座谈中介绍了基地的整体情况,表示全力配合学校完成本次专业评估,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承担更多的学生实习任务。校企双方也对现阶段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以期更好地推动我校医学类专业的实习工作开展。

最后,苑迅主任感谢实践教育基地多年来对我校医学教学工作的支持,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供保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