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暨2019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布置会
2019年07月12日 11:58      浏览:

7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会议,全校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公共基础课程负责人、部分教研室主任及学校督导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清处长主持,李玉光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陈晖副处长介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学校自5月1日开始进入为期一年的整改阶段,将围绕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提出的6方面问题和学校自评报告中梳理出来的32个问题开展整改工作,并针对教学单位设计了更有指导性的整改任务书;随后,赵红副处长布置2019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本次修订提出了符合性、服务性、创新性、多样性、择优性和协调性等原则,旨在落实新版培养方案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优化教学体系,为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改革奠定基础。

最后,李玉光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整改是一项全校性的系统工作,各教学单位作为协助单位,要由院长牵头,成立整改小组,认真研读整改工作方案,贯彻落实“一坚持”“两突出”“三强化”的评估指导思想,将整改与日常教学工作有机结合,重在整改实效和质量提升,保持保量按时完成14项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关于修订教学大纲工作,李校长指出这是一次认真梳理和改进课程教学体系的过程,学院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全体教师要明确修订的目的和意义,要有机融入最新的教学思想和教育理念,确保顶层设计落地生根,为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奠定基础。


                                          教务处赵子萱

                                         2019年7月1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