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20日 10:13      浏览:

6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前期教学工作并对期末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全校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副组长参加会议。李玉光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本学期已临近尾声,期末考试是现阶段的重要工作之一,学校围绕考试组织、考核管理和考场纪律等环节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期末监考安排、成绩评定、试卷分析及材料归档等工作,特别提示学院要重视考前对师生的宣传动员、任课教师要关注平时成绩考核标准及试题内容的科学性与适应性,真正发挥考试衡量教师教学效果和评价学生学习效果的作用。会上还通报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校级答辩工作总结,并对2019—2020学年课堂教学质量认定、第三届“最美连大教师”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李玉光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关于期末阶段工作。各教学副院长要高度重视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认真传达,细致安排,将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让每一位教师参与其中;二是关于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进入整改阶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教学单位要将整改与常规工作相结合,从基本教学规范、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改革、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着手,确立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关于工作积累。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了解学校、学院基本状况,注重日常积累,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教务处 杨群

2019年6月2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