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简报(第6期 2019年1月14-16日)
2019年01月16日 15:23      浏览:

1月14-16日是本学期期末集中安排考试的第六、七、八天,共有5608人次学生参加考试,涉及《大学英语Ⅰ》《计算机基础》2门公共基础课程的上机考试,考场安排在日新楼中心机房和明德B座12个机房。

一、总体情况

14-16日共有3个巡考组5名督导员和教务处部分工作人员分赴校内各个考场检查考试安排和考场秩序,各教学单位也都派出了由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巡考队伍,检查本单位学生的考试情况。从领导及各级巡考人员的反馈情况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整体运行良好,考试安排、考场管理、人员配备等考试管理的各个环节严谨细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情况良好,考场卫生干净整洁。多数考场监考教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多数考生能够遵守考场规则,认真考试。

二、存在问题

个别考场监考教师工作不规范,如14日下午明德B座101考场,一名监考教师在考试开始40分钟后才到达考场。

三、学生违纪和作弊情况

14-16日没有学生发生违纪和作弊行为。

教务处

2019年1月1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