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12月28日 10:22      浏览:

按照教务处期末工作安排,12月27日上午,教务处赵宏伟副处长与实践教学管理科人员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医学院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临近期末,各学院实验室能够按照实验室管理规定,做好防火、防水、防电、防盗等安全管理工作,实验室仪器设备摆放有序,药品分类保存,废弃物集中存放,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总体良好。其中,信息工程学院电子楼改造工程已近尾声,目前正在安装和调试阶段,在查看了全部实验室改造情况后,赵宏伟副处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实验室教师进行了沟通,提醒严格检查用电安全情况,待实验楼全面改造完工后将做全面检查;音乐学院楼内电路老化,要求立即整改,避免出现安全事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试剂贮存柜摆放存在安全隐患,教务处将提出整改意见反馈学院。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发生实验室爆炸事故,各实验室应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寒假前,各学院一定要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检查水、电、门锁和消防等安全,杜绝各类事故隐患的发生,确保实验室安全。

实践教学管理科

2018年12月2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