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实践教育基地工作座谈会
2018年10月15日 11:0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实践教育基地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推进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10月12日上午,教务处在乒乓球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实践教育基地工作座谈会。红梅小学、马桥子街道、大连金普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及经贸合作区、大连富生制药有限公司、大连机床集团责任有限公司等5家基地负责人,相关学院实践教学负责人,教务处赵宏伟副处长和实践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清处长主持,李玉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处长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实践教育基地情况、审核评估具体工作流程及专家考察内容,请各实践教育基地做好准备工作,并希望通过本次审核评估进一步提高我校实践教学的总体水平。5家基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地及学生实习情况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保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场所和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学生的成长提供帮助。学院负责人从人才培养角度作了发言,今后要不断探索,加大改革力度,总结经验,确保实习工作更加专业化。

李玉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5家基地的代表到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实践教学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实践教育基地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供了保障。学校和实践教育基地要继续加强合作,产教融合,为学生培养提供更多的支持。

教 务 处

2018年10月1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