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研讨会
2018年10月11日 13:56      浏览:

10月9日,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李清处长主持,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和学校督导组长、副组长参会,李玉光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李清处长解读了《大连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案》,特别强调了教学单位的工作职责,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上下一心,全力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

李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以下两点要求:

一是按照潘校长在迎评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谋划好本单位工作。认真理解潘校长讲话中提到的“进一步提高对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再认识、进一步强化对审核评估重要意义的再理解、进一步加强对迎评促建工作的再梳理”的内涵,确保迎评阶段所有工作精准到位,不留死角。

二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院动员,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准备。各学院要调整好教工的工作状态;做好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做好学院办公场所、实验室、资料室等环境美化工作;及时更新学院网站、宣传栏;做好实验室考察准备工作;组织师生开展学习培训等。

李校长最后指出,希望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努力写好大连大学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教务处

                                                                  2018年10月1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