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以任务为牵动 做好期末教学工作
2018年06月21日 09:27      浏览:

6月19日,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并对期末工作进行布置。学校围绕考试组织与管理提出要求,强调学院、教师应增强责任心,加大监考力度,以推进学风建设。会并对教学名师奖评选、课堂教学质量认定等工作进行布置。李玉光副校长强调:

一是加强各环节质量监控。各单位要重视期末阶段各个教学环节,做到工作一步到位,为评估奠定基础。

二是认真准备评建工作汇报。评建工作汇报要求全院教师参加,体现“人人参与”的理念。通过汇报,各学院要找准专业定位,清楚问题所在、突出特色,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三是合理安排假期工作。暑假期间学校将开展资料上传、数据填报等工作。各单位要统筹规划,以任务为牵动,做好安排。

四是贯彻落实课程思政各单位要认真思考课程思政工作,教师应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教务处 杨群

                                                                                  2018年6月2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