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2018年辽宁省物理学术竞赛我校再创佳绩
2018年04月08日 11:15      浏览:

2018年3月31日,由辽宁省物理学会主办、辽东学院承办的“2018辽宁省物理学术竞赛答辩赛”如期举行。来自于省内19所高校报名参加答辩赛。经过网评筛选,在报名的349支代表队中,有205支队伍出线、现场答辩。

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组成的7支代表队,由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连大学)的徐朋、部德才两位老师带队抵达丹东;经过激烈、精彩的博弈,连大学子获得了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二项。

物理学子秉承“兼容并蓄、创新超越”的精神,虚心向老师求教、与学长切磋,队员精诚合作、克服困难;大家在不同环节、不同阶段发挥潜能,不断提升,达到了竞赛“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水平,提高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初衷。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4月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