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期初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03日 11:18      浏览:

3月28日中午,在学校博学楼109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大连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期初工作会议。教务处赵红副处长、教务科负责老师、全体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每次教学信息员培训会议都确定一个培训主题,本次培训主题是优秀学生转专业相关问题解读,因为学校即将启动优秀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教务处刘涛科长详细解读了学校转专业相关要求及流程,希望学生信息员能将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转达给同学们。

教务处赵红副处长感谢各位信息员能抽出自己午休时间来参加会议,并对信息员们提出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及时、准确地将自己发现的教与学方面的问题反馈给我们,为学校完善各环节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希望通过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刘 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