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2017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简报
2017年12月22日 12:04      浏览:

2017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于12月16、17日进行,共计7659人次学生参加本次考试,教职工500余人次参与监考。李玉光副校长、大连市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巡考。

一、总体情况

全国外语等级考试涉及多个教学楼,教务处部分工作人员分赴校内各个考场检查考试安排和考场秩序,对突发状况给予及时处理。从市巡考的反馈情况看,我校本次外语等级考试工作整体运行良好,考试安排、考场管理、人员配备等考试管理的各个环节严谨细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情况良好,考场卫生干净整洁。多数考场监考教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多数考生能够遵守考场规则,认真考试。

二、存在问题

个别考场监考教师对考试流程不熟悉,试卷袋和答题卡袋封皮填写不完整。个别学生因证件携带不全导致错过考试时间。

三、学生违纪和作弊情况

本次考试共有2名学生发生违纪行为。具体是:

1.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2013级学生恵**,在2017年12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随身携带手机参加考试,被监考老师发现。该生行为已经构成考试作弊行为。

2.美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5级学生沈**,在2017年12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随身携带手机参加考试,被监考老师发现。该生行为已经构成考试作弊行为。

上述行为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教务处

2017年12月2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