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一等奖
2017年11月02日 13:37      浏览:

10月27~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物理学会协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决赛,在沈阳师范大学隆重举行。竞赛旨在为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使学生广泛参与到物理实践中来;在实践中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的质量,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来自省内32所普通高等学校、近1000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组成了240支队伍,参加初赛角逐。竞赛共分三个题目,即:“物体微小形变测量”、“利用电磁感应原理设计实验装置”和“物理实验装置制作”。经竞赛评委会的严格评审,共计125支队参加了现场决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4个、二等奖~48个。

大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张天衡、李想、盛小航,三人组队,潜心专研,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部德才、徐朋老师的指导下,赢得了一等奖。

新闻媒体相继报道该项赛事。“网易辽宁”报道的首张照片中,全神贯注、用心调试的就是连大物理帅小伙儿。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