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专家(督导)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30日 09:08      浏览:

10月12日中午12:30,学校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专家(督导)工作会议,安排和布置本学期督导工作。全体本科教学专家(督导),教务处长李清、副处长陈晖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专家(督导)组组长刘正宁教授主持。

教学专家(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基本任务是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行有效的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检查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政策和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保驾护航。专家(督导)组副组长组黄慧老师布置了本学期随机听课、教学秩序检查、教学文件抽查等工作任务,并就具体流程做以详细介绍。随后,毕业论文和课程考核材料检查组分别研讨质量标准和具体分工。

教务处李清处长首先肯定各位专家(督导)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参与到本科教学管理之中,同时也肯定了教学专家(督导)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还对教学专家(督导)提了三点意见。第一,希望大家在进行教学检查的过程中一定要秉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第二,各位专家都是学院的骨干教师,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各种机会,多与年轻教师交流教学经验,传授教学技巧;第三,希望各位专家(督导)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加强对高等教育管理知识的学习与研究,对标上海高校,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务处 杨群

2017年10月2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