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辽宁省红沿河核电站成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
2016年12月23日 15:45      浏览:

20161223日,我校与辽宁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实践教学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维民、综合管理部经理李丽娟、公关中心主任高元勋、培训处主任李乃思,我校副校长李玉光、教务处副处长赵宏伟、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德深与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了协议签订及揭牌仪式。会议由红沿河核电公司李丽娟主持。

丁维民副总经理代表核电公司对我校副校长李玉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表达了期望。李丽娟经理介绍了目前红沿河核电公司的发展情况。

我校副校长李玉光表示:一要充分发挥好实践教学基地的桥梁作用。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加快我校和红沿河核电公司的全面合作。二要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基地的示范作用。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做好示范作用,为今后我校其他专业教师和学生到红沿河核电公司实习奠定良好基础。三要深入挖掘基地的校企合作平台作用。通过此平台,校企双方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个层次、各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会谈结束后,大连大学一行参观了红沿河核电公司模拟控制中心、培训基地、公司厂区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