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6年度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2017年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3日 08:31    admin  浏览:

315日下午,教务处在敏学楼106教室召开2016年度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2017年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务处李清处长、陈晖副处长、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2016年度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2017年度校新任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每年遴选一次,2016年初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99名信息员成为校学生信息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反馈了很多有关教学管理、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风建设、教学条件等方面的信息,教务处及时地汇总分析,并认真研讨尽快加以解决。根据各位信息员反馈信息的数量、质量以及参加教务处举办的信息员培训会、座谈会等出勤情况,最终14名同学被评选为2016年度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获奖证书并赠书。

会上,教务科杨群老师就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定义、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反馈信息方式等问题为新当选的1142017年度校新任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希望各位新任信息员能积极参与学校的教学建设与管理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及时反馈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李清处长对新当选的2017年校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学校里能够担当三种身份,发挥三个作用。一是作为教学管理的监督者,应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二是成为教学管理制度的宣传者,学习并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把更多的教学信息传达给其他同学;三是成为遵章守纪的示范者,以自身优良作风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李处长指出,大学是一个能够发现自己兴趣所在并有能力实现梦想的场所。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适应环境、适应社会,实现自我管理和自身提高。在大学里要做两件事,第一是读一类书,即经典名著,能够净化灵魂、启迪人生;第二是看两类课程,即爱课程和网易公开课,开阔视野、丰富内涵。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利用校学生信息员的平台,勤于观察、善于发现,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使大学生涯学有所成。

 

教务处   杨群

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