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检查
2017年04月19日 13:27    admin  浏览:

根据《大连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试行)的通知》(校发[2017]17号)、《关于做好我校教学实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17]8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17]24号)要求,4月19日上午,教务处赵宏伟副处长、实践教学科人员对医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存放、使用管理登记制度、库房门锁安全、师生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签署情况等。

检查中发现学院能够学习和领会学校通知要求,认真执行大连大学教学实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做到库房专人负责、双人双锁,领取和使用有记录,学生进入实验室前能学习并签署安全承诺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在检查中也发现部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如:二级学院的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实验室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此外,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签署的安全承诺书中缺少单位负责人签字。希望各学院强化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尽快完善师生签署实验室安全承诺书的工作,并做好材料归档。

 

 

                                  教务处 实践教学科

                                 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