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签约跨境电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16年11月15日 11:20      浏览:

 

2016年11月15日,我校与大连金普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园区及经贸合作区签订了《大连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李玉光副校长、金普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园区孔永泽主任、杨洪伟副主任、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宏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吕作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张晓虹副教授和袁锋等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李玉光副校长和孔永泽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并分别讲话。

大连金普新区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园区是东三省唯一、全国11个试验园区之一。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抓住跨境电子商务大发展的机遇,积极主动与金普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园区开展合作共建,在园区建立了大连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该基地将惠及我校与跨境电商相关的多个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如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各个专业的学生以及物流、美术等专业的学生。

该基地的建设对大学、园区以及园区内的企业来说可以实现三赢:一方面可以为大学生提供各类实习机会和创新创业平台;第二可以为企业需求提供无缝对接的人才储备;第三园区将得以帮助企业寻找合作伙伴,解决企业人才缺口问题,从而使园区得以发展壮大。一个基地可以辐射到多个企业进行合作的项目,这在我校与地方政府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上还是一个新的探索。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