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04日 14:46    admin  浏览:

 

4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全校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李玉光到会并讲话。

李清处长首先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学期期中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本学期期中教学采取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形式,教学单位自查为主、学校抽查为辅,通过听课、研讨、观摩等形式开展工作,全面检查教学工作状况。会上还对2017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学生实习安全管理、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期中教学工作会重点对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做好我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在高质量完成信息填报工作的同时,做好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李玉光副校长强调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在做好教学改革、梳理教学成果的同时,不能忽略教学规范;同时要求学院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设计并组织好教研活动。李校长还从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校企联盟建设、“双创”工作等方面要求大家要高度关注辽宁省教育发展改革趋势,通过专业结构调整和培养方案修订,充分利用企业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增强人才培养的供需适配度。

 

教务处孙霞

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