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试办专业进行评估
2010年11月12日 00:00    admin  浏览:

114,辽宁省教育厅试办专业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试办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进行了评估。专家组由李金文教授(组长)、金志浩教授、张茂仁教授、杨云川教授、金祥林教授等一行五人组成。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试办专业评估工作是保证新增专业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促进学校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新增专业的健康发展。本年度接受评估的专业是2007/2008年度经省教育厅审批的普通高校新增本科专业。

我校参加此次评估的试办专业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08年开始招生。评估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随机听课、考察专业实验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召开学生座谈会、开展学生技能测试以及查阅各类教学文件等环节,对该专业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评估结果将由省教育厅于近期公布。

教务处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为此次评估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为顺利迎接下一次的评估,我校近两年新申报的七个试办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及分管副院长也积极参加了评估期间的汇报会和反馈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