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习先进人物 增强责任意识
2011年06月27日 00:00    admin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刘美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624,教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座谈会,聆听其先进事迹,开展谈心交流,用身边先进人物的言行感化每个人,进一步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积极的人生态度。这也是教务支部申报的2011年度大连大学党支部创新项目活动第一阶段内容。

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4次从肿瘤手术中死里逃生,又扛过了常人难以忍受的化疗煎熬。然而站在讲台上的她依然神采奕奕,管理工作中的她依然雷厉风行。她的勇敢坚强、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精神感染着身边每个人。刘美娟老师自2010年被学校聘为督导组组长以来,教务处工作人员与她有了密切的接触,但对于她的个人经历并不完全了解。在座谈会上,与会的党员同志都震惊于刘老师的坎坷人生历程,被她自强不息、忘我工作的精神深深打动。大家一致认为,是崇高的信仰使她忘我的工作,是顽强的毅力使她战胜了病魔,是高尚的人格使她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作为一个拥有健康体魄的人,我们应该像刘老师学习,热爱生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教书育人、甘于奉献,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踏实认真的敬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认真做好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先进人物,更要打造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勇于解放思想,善于深入思考,敢于创新模式,为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不懈的努力。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