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3]24号关于2023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校级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年04月18日 13:32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校将组织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校级答辩工作。为保证参加校级答辩学生专业覆盖率,教务处从2023届各专业本科生中抽取学生参加校级答辩。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安排

本次校级答辩时间为2023年6月3日(周六),具体答辩学生名单、时间及地点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组织好本单位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要求学生提前半小时到达答辩地点,并在答辩组秘书处填写个人联系方式。

2.学生需携带毕业论文(设计)所有相关资料(包括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手册、论文查重检测报告单(文字复制比<30%的简洁报告单)参加答辩。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不需携带查重检测报告单。

3.答辩时间要求:自述10分钟(要求用PPT电子演示稿讲述),回答专家提问10分钟。

4.本次校级答辩成绩于6月5日12:00前公布,如学生对成绩有异议,请务必于6月6日10:00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诉,学校将根据学院意见重新组织专家再次答辩。

5.如果本次校级答辩名单中的学生未参加或未通过院级答辩,则取消本次校级答辩资格。请各学院于5月31日(周三)前将不能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名单及情况说明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文科实验楼A202),学校将重新抽取答辩学生名单。

6.请各学院于6月7日9:00前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领取校级答辩学生的成绩表。

联系人:范婷婷

联系电话:87403434


附件:大连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校级答辩 安排表



教务处

2023年4月1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