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3]23号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年04月18日 13:32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推动我校本科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实习环节的教学质量,表彰实习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学生、指导教师,学校将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优秀实习生评选条件

1.评选优秀实习生者,以在校期间培养方案中时间最长的实习环节为主。优秀实习生的比例不超过实习学生总数的10%

2.实习态度认真,工作积极肯干,责任心强。

3.严格遵守实习生守则及有关规定,表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道德风范,能较好地维护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声誉。

4.勤奋好学,全面完成实习计划规定的各项任务,专业训练突出,实习成绩优秀。

(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评选条件

1.认真履行指导教师工作职责,为人师表,严格要求。

2.关心学生的思想、工作、生活及身心健康,受到实习学生好评。

3.认真听取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改进学校教学工作提供有益的建议。

4.实习工作总结内容翔实,重点突出。

5.所指导实习学生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有优秀实习生

6.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比例不超过实习指导教师总数的15%

二、工作程序

1.学院根据2022-2023学年开展实习的实际情况,统计完成《2022-2023学年实习指导教师名单》(附件1)和《2022-2023学年实习生名单》(附件2)。

2.教师和学生个人申报,并填写《优秀实习教师申报表》(附件3)、《优秀实习生申报表》(附件4)。学院根据教师和学生申报情况组织评选,汇总后填写《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汇总表》(附件5)《优秀实习生汇总表》(附件6),报送教务处。

3.教务处将根据学院申报情况进行审核、择期公示并予以表彰。

三、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于6月9日前将《优秀实习教师申报表》《优秀实习生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2022-2023学年实习指导教师名单》《2022-2023学年实习生名单》《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汇总表》《优秀实习生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实践教学管理科(新文科实验楼A202室),电子稿发送至970560486@qq.com。

联系人:于小舒

联系电话:87403434


附件:1.2022-2023学年实习指导教师名单

   2.2022-2023学年实习生名单

   3.优秀实习教师申报表

   4.优秀实习生申报表

   5.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汇总表

     6.优秀实习生汇总表


教务处

2023年4月1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