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2]114号关于开展2023届(第一批)本科生毕业审核、学位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14日 15:05      浏览:

各教学单位:

学校拟开展2023届本科生第一批毕业审核及学位审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范围

修业年限内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

2.申请条件

预计本学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内容,修满毕业要求的最低学分者可申请毕业资格审核;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资格审核。

3.工作流程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大连大学2023届(第一批)本科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申请表》(附件1),交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

(2)各学院成立由院长任组长的本科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大连大学本科培养方案》、《大连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大连大学本科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大连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开展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工作。

(3)学院依据审核结果填写《大连大学2023届(第一批)本科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经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工作组会议通过后形成学院授予学士学位的意见(附件3)。教学单位自行打印《大连大学学士学位申请书》(附件4)(一式一份),由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本人填写供毕业生装填档案使用。不符合《大连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中授予学位条件但符合申请学位条件的学生需填写《大连大学补授学士学位申请书》(附件5),并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学院依据学生提交的补授学士学位申请书填写《大连大学2023届(第一批)毕业生申请特殊授予学士学位汇总表》(附件6)。

(4)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向学院提交jpeg格式的电子照片,照片尺寸为高度300像素、宽度225像素,以学生身份证号码命名文件名(电子照片必须与新华社中国图片社采集到的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一致,身份证号码含X的必须大写)。

上述附件1-6纸质材料及学生电子照片请各教学单位于2022年12月30日前报送至新文科实验楼A221房间,逾期不予受理。不明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

联系人:李隽莹,联系电话:87403431。


附件:

1.2023届(第一批)本科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申请表

2.2023届(第一批)本科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结果汇总表

3.大连大学××学院授予学士学位的意见

4.大连大学学士学位申请书

5.大连大学补授学士学位申请书

6.大连大学2023届(第一批)毕业生申请特殊授予学士学位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11月1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