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2]108号关于组织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扩充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02日 13:50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精神,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计划(2021~2024)》(教产专[2021]1号)要求,适应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作用,保障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于2021年组建项目专家库。根据项目的需要,拟扩充项目专家库,我校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责

1.参与项目指南评审、立项审核等有关工作。

2.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数据分析、合作模式研究、合作需求调研等工作。

3.承担专家组委托的其他工作。

二、推荐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本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了解产教融合发展动态,熟悉产学合作相关政策,具备三年及以上产学合作经验。

三、报送要求

请相关人员填写《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库专家推荐表》(附件),教学单位统一将推荐表电子文档于11月4日18: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晓艳,电话:13940839861,邮箱:599844130@qq.com。


教务处

2022年11月1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