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2]106号关于开展UOOC联盟第十八批MOOC课程上线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27日 14:42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UOOC联盟MOOC课程建设工作,为高校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根据《关于开展UOOC联盟第十八批MOOC课程上线申报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第十八批MOOC课程上线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及建设时间

2022年10月28日~2022年12月6日。

二、申报要求

1.请申报教师填写《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拟上线MOOC课程申报表》(附件2);课程视频完成拍摄并有丰富的教学补充材料课程有至少2人及以上的专业教师团队保证2023季学期顺利上线,并开展相应的线上教学服务

2.教务处为申报课程的教师开设账号,教师参照《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教师后台操作手册》(附件3)进行课程建设,建设内容及要求详见《UOOC联盟MOOC课程上线前内容核查表(附件4)。

3.请各教学单位于11911:30统一将第十批拟上线MOOC课程信息汇总表(附件5),课程申报表(含课程负责人电子签名,填好日期以教学单位命名的压缩包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晓艳,电话:13940839861,邮箱:599844130@qq.com。


附件:

1.关于开展UOOC联盟第十八批MOOC课程上线申报的通知

2.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拟上线MOOC课程申报表

3.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教师后台操作手册

4.UOOC联盟MOOC课程上线前内容核查表

5.第十八批拟上线MOOC课程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10月2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