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2]100号关于征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2022年10月18日 13:48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大连大学教材管理办法》规定及教学任务的安排,现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要求

1.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选择适合专业层次的高质量教材,应优先选用国家规划教材面向二十一世纪教材近三年出版的教材。

2.根据《教育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教高函[2013]12号)和《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关于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建设工程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依据《马工程教材一览表》(附件1),涉及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课程必须征订由教育部、中宣部组织编写的马工程重点教材

3.各教学单位负责对所征订教材思想内容和专业内容的把握。

二、教材征订要求

1.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认真填写《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材征订计划表》(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征订计划表》(附件3)。

2.填报表格中“专业”名称请统一使用专业简称(附件4),2022级“工商管理类”新生专业填写“经管”。

3.填报表格由学院统一汇总,电子文档于10月26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文件一式2份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核并签字(加盖教学单位公章),返校后报送教材中心王老师(北14宿舍003房间)。

4.逾期未提交的教学单位视为不征订教材。

联系人:李晓艳,电话:13940839861,邮箱:599844130@qq.com.


附件:

1.马工程重点教材一览表

2.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材征订计划表

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征订计划表

4.大连大学专业设置一览表


教务处

2022年10月1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