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2]49号关于报送线上教学优秀案例的通知
2022年05月18日 21:01      浏览:

各教学单位:

开展线上教学以来,校、院领导班子和教学管理人员及时组织师生克服困难保证教学活动按计划顺利进行,校、院两级督导积极巡视、监测线上教学质量,老师们为保障、提高教学效果针对线上教学特点调整、改进教学内容与方法,涌现出一批线上教学的优秀案例。为促进我校线上教学的常态化开展与高质量完成,现征集各学院的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并形成总结材料报送教务处,学校将择优在官微推送报道、予以推广。优秀案例包括:

1.线上课程。学院教学督导在听课中发现的教学特点突出、教学效果良好的课程。报送内容含学院名称、课程名称、教师姓名、教师线上上课照片、讲授课程的课件截图、线上课堂照片、推荐人(督导)姓名、课程评语(限500字以内)等。要求体现特点,每位学院督导限推荐一门课程。

2.教学经验。以学院为单位总结、推荐1-2项已经实施、有利于提高线上教学效果与质量的教学经验与做法。报送内容含线上教学环境设计、设备使用、教学经验总结与反思、课堂互动模式、教学组织、内容创新等,限1000字以内。要求内容具体、针对性强。

3.有效措施。以学院为单位总结、介绍1例为保证线上教学效果与质量所采取的相关措施。报送内容含由学院、系、专业、教研室或课程组牵头开展的有特点、有效果的具体做法与实施成效,限1000字以内。要求体现思路、拟解决的问题、具体做法和已取得的成效。

请于5月24日15:00前将上述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发到邮箱709019867@qq.com。


教务处

2022年5月1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