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2]46号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网上申报的通知
2022年05月16日 09:28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按学校整体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具有开课资格的教师申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系统内可选择的课程均可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时间安排

教师个人申报时间:2022年5月17日8:00-5月29日16:00;

二、相关说明

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需登入http://jwgl.dlu.edu.cn/jwglxt新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开课网上申报。

2.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为周一、二、四、五的第9-11节(上课时间:16:55-18:45,计2.5学时,共13次课)或周六、日上午1-3节(上课时间:8:45-11:20,计3学时,共11次课)、下午5-7节(上课时间:13:10-15:35,计3学时,共11次课),其它时间不安排公选课。

3.每门课程在申报时必须选择一个上课时间段,如周五9-11节,否则系统默认随机安排上课时间。

4.场地要求除了 “多媒体教室”外,其它类型教室则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后,在“备注”栏内说明并标记具体房间号。

5.除特殊情况外,是否选课下拉栏选择“是”,若有特殊情况不参加选课,是否选课下拉栏选择“否”并在“选课备注”栏内说明。

6.每位教师每学期最多可以开设两个教学班,教务处将在选课过程中根据实际选课人数及教室资源等情况做动态调整。第一轮选课结束后,选课人数不足30人的教学班当学期将被取消开课资格。


附件:

新教务系统公共选修课开课网上申报操作手册


                                                             教 务 处

                                             2022年5月1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