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2]42号关于做好本科教学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14:18      浏览:

各教学单位: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与防控要求和现有校园封闭管理线上教学模式,现将本学期本科教学的近期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一、课程安排

调整至第15教学周结课,由任课教师自行调整课程进度,按时完成教学任务。

二、考试安排

1.期末分散考试需在第15教学周的6月11日之前完成。由教学单位学术指导委员会与任课教师确定考试形式,可采取线上(考试地点分散或集中)、线下线上结合等方式,建议公共基础课、核心课在遵守防疫规定前提下采取线上考试线下集中方式。

2.期末分散考试的《大学英语Ⅳ》《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采取线上(考试地点分散或集中)方式进行,请做好线上考试方案。

3.期末集中考试安排在第16教学周的6月13日至16日(具体见期末考试日程通知),在遵守防疫规定前提下采取线上考试线下地点集中的方式,请任课教师和监考人员同时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如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如期进行,将另行通知。

4.成绩登录时间段:4月18日8时—6月17日16时;6月18日8时—6月24日16时。学生课程认定截止到6月16日16时。

三、毕业论文

2022届毕业生校级答辩改为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毕业审核、学位审核

各学院在6月17日前完成2022届第二批毕业审核材料报送工作,6月24日前完成2022届第三批毕业审核材料报送工作。


教务处、学生处

   2022年5月1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