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1]96号关于推荐参评2021年度辽宁省基础教育课题的公示
2021年09月27日 15:21      浏览: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础教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基础教育课题申报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现推荐“基于课程标准的中小学美术课程评价路径研究”等8个课题(详见附件)参评辽宁省基础教育课题,现予公示。

公示日期自2021年9月27日至9月29日,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馈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请拟推荐课题的主持人结合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申报书,于9月29日14:00前将修改的申报书(含签名)纸质文件一式4份报送教研科,电子文档(含电子签名)发送指定邮箱,逾期视为不修改。

联系人:李晓艳,电话:13940839861,邮箱599844130@qq.com


附件:辽宁省教育厅2021年度基础教育课题拟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2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