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教务管理  专业建设  质量监控  教学研究  实践教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通知[2021]19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年04月09日 14:31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连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为了保证校教改立项项目实施效果,学校聘请专家对2018年度(含2016年延期结题项目)大连大学教学改革重点项目进行结题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项目负责人及无课的项目组成员。

二、汇报要求

1.从项目完成情况及特色,项目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项目的应用情况及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汇报。

2.PPT汇报进行答辩,时间为15分钟(自述7分钟,专家提问和答辩8分钟),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时间与地点安排

时间:2021年4月14-15日。

地点:新文科实验楼A205会议室。

四、其他要求

请项目答辩人于4月13日将答辩PPT发送至599844130@qq.com,参加结题答辩人员按时间安排提前15分钟到达A205会议室。


附件:2018年度大连大学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结题答辩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21年4月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辽宁省本科教学网 学堂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 复旦大学教务处 南京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 大连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